AMOUREUX與台灣新銳設計師SCOTT YAH聯手打造「擁有愛」喜餅禮盒

喜歡鮮明,喜歡堅定,喜歡你的安定,因為有你愛是閃耀。

高级感爆棚的擁有愛結婚喜餅禮盒,兼容法式與中式的獨特美學底蘊,呈現出超級優雅的極簡風格,愈簡單愈美麗,喜餅禮盒所散發的悠雅氣質,非常適合頂級婚禮宴會廳場地。

禮盒的正面有著簡單青鳥羽毛的細外框元素做妝點,將妳的視覺帶到代表禮盒中間代表傳遞幸福感的青鳥上,內裝則是十足亮眼的不同大小圓形圖樣,呈現出繽紛代表著圓滿喜悅幸福感。禮盒的側邊則利用有趣的彩蛋驚喜感,在賓客打開禮盒後才會發現的人物擁抱畫面,驚喜連連。禮盒的底部也隱藏著另一項彩蛋,當親友品嚐完美味的甜點餅乾後,把隔板取開就會發現YOU COMPLETE ME(是你使我生命更完美)的字樣,滿滿的甜蜜感。全禮盒採用霧面處理,搭配局面亮面、字樣打凸設計與多處的燙金圖樣,營造出與眾不同的高級感。

大器方正的手工精裝硬盒,像是堅定的愛

擁有愛紅色外盒可以是很高雅細膩的,燙金設計點綴著閃亮的光芒,舞台式內裝有著澎派的內在還有繽紛的心情。AMOUREUX推出媲美木盒與鐵盒的精裝喜餅硬盒,只出現在五星級飯店的高質感盒裝,並且擁有13吋(32CM)的超大黃金尺寸,不會再讓媽媽感覺送精緻的手工喜餅而顯的小氣或是上不了檯面。

客製你的專屬禮盒,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喜餅

若您有想法,有主見,偏愛客製化,AMOUREUX就是您的首選了,從禮盒樣式的選擇,到緞帶顏色的顏色及口味品項的搭配,都是可以讓即將要結婚的新人自由挑選。

二種配置提供更大的自由度,滿足新人與長輩的所有需求

您可以依照預算需求,選擇26組的組合配置,或是15組的組合配置,完全沒有煩腦。

美味推薦的暖法糕點、暖心餅乾、精巧餅乾及暖暖糕點4種類別,愛怎麼搭配就怎麼配,發揮妳們的獨特喜餅創意,妳可以在32種口味中自由挑選出獨一無二的組合,讓每一位親朋好友都驚艷。

  • 26組奢華配置

可以依您預算需求,在AMOUREUX全32組品項中,客製化自由搭配12種甜點的餅乾口味。

  • 15組親民配置

在AMOUREUX全25組品項中,客製化自由搭配7種甜點的餅乾口味。

直立式摩登金提袋選擇,肩背提拿都方便

直立式提袋不僅方便在擁擠的台北捷運上提拿,移動間也成為了眾人的目光焦點。

_IX_9950-%E7%B7%A8%E8%BC%AF-40%25+%282%29.jpg

01.jpg

有點復古,有點個性!喜餅禮盒就是要與眾不同!

是否在聽到哪段旋律、看到哪部電影或瞥見哪片風景時,會不經意地觸動您的心弦,陷入回憶的漩渦之中?而復古視覺風格所帶來的懷舊感,亦能夠提取心中的美好記憶,帶您重回到那一天的美好時光。

裝飾風藝術設計,打造美學新亮點

憑藉著想為忠於愛情的新人,珍藏永恆的經典回憶,2021年AMOUREUX推出全新【綻放光】喜餅禮盒,整體採裝飾風藝術Art Deco設計,以對稱和幾何圖形為主要構成,展現出細緻的層次與驚喜感,不只對你們有著無可取代的意義,其繽紛包裝也很值得賓客做收藏。

以花朵型態為發想,交織出浪漫情調的想像

作為禮盒的主視覺,設計師特意從花的型態延伸為發想,使用象徵富貴而華麗的紅色花瓣,再搭配靛藍色以及金色,交織出虛幻與真實的美感。其中,為點綴出內外兼具的小細節,金色部分我們更特別以燙金處理,使禮盒在光線的照射下格外明亮,顯露您仙氣非凡的氣質。

邀請天地為證,祝福你們永結同心

內襯選用幸運草的形象,代表為新人增添好運,並結合沈穩而知性的色調,揮灑出極具品味又典雅大方的高格調。而金色油墨印刷,除了閃耀出十字光芒,散發著高貴的閃亮質感,更融合流暢的線條與優美的幾何圖形,創造出豪華又簡約的迷人韻味。至於畫面的亮點,則是聚焦於兩隻手即將要握住的瞬間,彷彿是在太陽與山的見證下,許下屬於兩人的山盟海誓——你們的愛情,將永恆不變。

享受自由配,全由您決定,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喜餅禮盒

從緞帶顏色的顏色及口味品項的搭配,都是可以讓即將要結婚的新人自由挑選。

二種配置,滿足新人與長輩的所有需求

您可以選擇26包的組合配置,或是15包的組合配置。

25種口味依類別自由搭配

AMOUREUX純愛甜心特別開發的暖法糕點、暖心餅乾、精巧餅乾及暖暖糕點4種類別,共25種口味可以自由挑選搭配。新娘子、老公、媽媽與未來的婆婆一起討論,愛怎麼搭配就怎麼配,發揮你們的獨特的喜餅創意,讓每一位親朋好友都滿意妳怎麼這麼會挑選。

IMG_0954.JPG
03.jpg
05(小).jpg
IMG_0955.JPG

高級喜餅推薦

美好的回憶是我們獲得幸福的第二次機會

(Good memories are our second chance at happiness.)

——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

每個小女孩都曾幻想過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,夢想著將來會嫁給白馬王子,共度幸福快樂的生活,然而在每段故事裡,都會有幾個影響人生的重要轉折,結婚應當是人生最大的轉捩點吧!從小女孩成為一個女人,需要堅定地相信自己值得幸福,而承襲品牌欲傳遞幸福的喜悅,AMOUREUX 推出全新【閃閃金】喜餅禮盒,將王室的浪漫婚姻愛情化為設計靈感,以嶄新視角演繹永結同心的模樣。

迎來幸福,花開並蒂兩相依

還記得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皇室婚禮嗎?凱特王妃身穿一襲蕾絲禮服,搭配維多利亞風格的緊身胸衣,下擺看起來像是一朵盛開的花,而胸前和裙擺皆有手工刺繡的花朵圖案,由此可見花能充分展現出女人追求美與幸福的意象。秉承一貫追求幸福溫暖的理念,我們藉由凱特王妃的鈴蘭捧花作為發想,從而知曉鈴蘭的花語為幸福歸來、純潔以及謙遜,因此便將潔白素雅的鈴蘭,幻化成禮盒的主要設計。

精緻閃亮,顯赫非凡的璀璨美學

考量到燙金與打凸的印刷方式,我們特別選擇以西洋古書封面的手法設計圖騰,反覆使用鈴蘭、石竹、青鳥、玫瑰點綴禮盒,呈現顯赫非凡的新穎美感。與此同時,為保持設計的一致性,上蓋內面以承載法國皇室歷史與象徵的鳶尾花為主,不僅如此還交錯著其他花朵元素並凝成一束捧花,當作掀開禮盒所映入眼簾的第一眼印象。

另一方面,禮盒的側邊當然也不容馬虎,接續【閃閃金】整體的故事性,側邊同樣以花朵和青鳥的線條妝點,且上下與左右的紋路相映成趣,將皇室典雅而尊貴的概念完整融入細節中。而為了延續專注把每件小事做到極致的品牌本質,我們對於色彩亦十分講究,特意選用華麗奪目的色調,以高貴大氣的金黃色打造禮盒視覺效果,向典雅而尊貴的婚姻之路致敬!

搭配摩登金提袋,散發看也看不膩的奢華氣息

所謂細節畫龍點睛,為呼應尊貴非凡的【閃閃金】禮盒,我們挑選帶有精品感色調,並且有如皇家般高級的「摩登金提袋」作為襯托,直接提升整體細膩質感。最後,再配上緋紅色緞帶提把,不僅使提袋更顯迷人時髦感,同時也為您的愛情,注入歷久彌新的情意。


享受自由配,全由您決定,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喜餅禮盒

從緞帶顏色的顏色及口味品項的搭配,都是可以讓即將要結婚的新人自由挑選。

二種配置,滿足新人與長輩的所有需求

您可以選擇26包的組合配置,或是15包的組合配置。

25種口味依類別自由搭配

AMOUREUX純愛甜心特別開發的暖法糕點、暖心餅乾、精巧餅乾及暖暖糕點4種類別,共25種口味可以自由挑選搭配。新娘子、老公、媽媽與未來的婆婆一起討論,愛怎麼搭配就怎麼配,發揮你們的獨特的喜餅創意,讓每一位親朋好友都滿意妳怎麼這麼會挑選。

預約喜餅試吃
手工喜餅紅什麼?一窺美味又吸睛的喜餅品牌推薦
PTT、Dcard 激推!這個喜餅品牌準沒錯
2023 喜餅推薦|沒聽過就太可惜!社團激推這間「手工喜餅」
台北推薦的手工喜餅

喜餅界的精品!

AMOUREUX 「摩登金提袋」,散發完美奢華氣息!

華麗宮廷還是歐美奢華風格的婚宴會場.jpg
全新現代感精品包概念.jpg
經典永恆喜餅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