揉合日法美學,「AMOUREUX暖法菓子」期許傳遞對幸福的追求

童話中,「青鳥」代表幸福、快樂與對夢想與希望的追求,而AMOUREUX 在法文中有著「愛人」的意思。

暖法菓子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,以能滿足美味甜點為使命,要在每個重要的日子裡,為您悉心款待每一位放在心頭上的人。


翻新法國飲食文化的深度與廣度

融合法式甜點與日本燒菓子的特色,翻新法國飲食文化的深度與廣度,秉持使用最優良的原料,烘焙出最經典的口味與外型,專注且細膩地在甜點和餅乾裡融入以客為尊的精神。

從濃厚茶香開始的甜點

將高級茶葉融合在甜點之中,像是日月潭紅玉紅茶、阿里山石棹烏龍茶、英國伯爵茶、或是京都抹茶、焙茶等茶品,將茶葉入口時帶點微苦微澀,而入喉則逐漸化為甘甜的餘韻的特色,使我們的糕點增添優雅風味與深度變化。

甜度恰到好處,減糖不減味

將含糖份量減少,調整糕點餅乾的甜度,同時增加每份甜點的層次風味,讓甜點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受,但仍保持和諧的甜度與香氣。

留下深刻記憶點及美好回憶,邀您Taste The Next Level

專注把每件小事做到極致,我們認為只要有心,不管是什麼平凡的事都能成為動人的事,因此無論是從食材、味道還是包裝等各個層面,皆希望帶給顧客「另一層次的感受」。您,準備好品嚐看看了嗎?


與我們聯繫

Facebook
Instagram

Email: amoureux.cookies@gmail.com 

電話:0910-524021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7號2樓

加入好友